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盖臣贸易有限公司

原装进口指纹锁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怎么选择安装指纹锁!
新闻中心
怎么选择安装指纹锁!
发布时间:2019-12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1、入户门安装是否通用?

通用性应当适用国内大部分的防盗门(符合2008版防盗门国家标准),更换原有门的门锁,改装工作应尽量少。好的指纹锁安装时间应不高于30分钟。否则用户一般难以自己完成安装与维护。通用性设计得好,也可有效降低经销商库存。

2、内部结构是否具备稳定性?

稳定性是指纹锁最重要的指标,一般需一年以上的实际使用后才能感觉到性能的稳定。消费者在选购时最好选择主营生产电子电子锁的厂家。这类企业一般拥有较好的开发、生产经验,完完善的质量体系统,是对产品保证最好的稳定因素。

是否具备期待的实用性?

实用性最重要方便、实用才是硬道理,指纹锁主功能就是指纹识别,指纹识别的稳定是重点。现众多品牌,声称很多的功能特点,重要是那些功能与方便、稳定相关度有多大,现很多功能未有统一的标准,但作为选购者,要了解自己的需求的重点功能。

3、防盗效果是否体现安全性?

安全性体现在安装指纹锁后,应当不影响用防盗门的功用。锁具不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。www.gc-gateman.com